VICI | 量測歐璧西林瓶

醫療器械應用案例 | MTL量測歐璧西林瓶



歐璧(Ompi)是斯蒂瓦納托(Stevanaoto)集團旗下的醫療系統事業部,在義大利、斯洛伐克、墨西哥、中國和巴西等國家的業務運行,提供廣泛的玻璃內包材,其中包括西林瓶這個傳統產品。



歐璧西林瓶是藥物用玻璃容器,由於其底部凹陷的優化,可以提供不同尺寸和容量,可盛放液體和粉狀藥物。

在當今充滿活力且越來越具有挑戰性的製藥市場中,生物技術藥物不斷增長,這些藥物是非常複雜且往往高度敏感的分子。



藥物的複雜性意味著包材供應商必須開發新的方法來保證藥物和容器之間的穩定性,並確保完美的藥物管理。對於容器的外觀性能的要求成為必備的條件之一。

歐璧中國選擇了VICIVISION的MTL M1光學軸類量測儀,對其生產的西林瓶的尺寸變化做嚴格的品質監控。
 

瓶頸

控制瓶頸的幾何形狀和尺寸,以保持與不同部件和灌裝線的高度相容性。


頸/口

對瓶口部的成型進行快速的外觀檢測,進而可以訂製各種不同的幾何形狀,如密封珠環、防跳塞、螺口頸等。


瓶肩

在成型過程中,對瓶肩部區域做密切檢測,確保客戶要求的尺寸和規格在灌裝線的檢驗階段進行優化,進而減少錯誤剔除和浪費。


瓶底

西林瓶的底部需確保運輸過程中的高穩定性,通過控制底部形狀和凹度的成型工藝獲得。其具體的幾何形狀也與凍幹/冷凍乾燥過程相容。


檢測元素: 內徑 外徑 角度 長度 圓度 圓柱度 垂直度


自動保存資料,生成報告,快速判斷產品合格狀態。

使用VICIVISION MTL光學軸類量測儀

1. 小批量檢測效率更佳,批次更換快速高效。可以完成終端客戶從標準到特定應用的產品的訂製,同時大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2. 消除人為誤差,保證高外觀品質。即使是面對要求最嚴格的藥物,也能提供高水準的品質、安全性和技術。

3. 量測項目與數量不受限制,降低成本壓力。